小学生上网课的感受 今年我们小学实行了一部分的网课,我们作为小学生,也是第一次接触网课。
网课顾名思义就是在网上上的课,通过老师在电脑那面给我们讲课。说实话,我 第一天接触这个,还真不适应。不过这一两天的网课学习,我觉得网课还不错。
网课它可以重复看视频的讲解,对对于我这个小学生来说,记忆不怎么好, 回播让我可以学得更好。我可以把中间忘记的部分又重新找回来,这是让我感觉 到很有用的地方。
总体上来说,我觉得网课上的还不错。
小学生上网课的感受 为了不让我们落课,学校组织我们班在网上上课,上课的情况怎样?就听听
我的感受吧。
第一天,我有些沮丧,因为不会在网上发送信息,所以老师提问时,我急得
像热锅上的蚂蚁,看着老师表扬其他的同学,我都快疯了。由于没法和老师交流, 慢慢的我失去了上课的兴趣。
第二天,我终于琢磨出了发信息的方法,特兴奋,高兴地像中了五百万大奖, 但乐极生悲,因为我上课时发送了错话,扰乱了课堂纪律,受到了老师严厉的批 评,爸爸回家后奖励我一顿“皮带炒肉”,我满眼含着泪水反省自己的错误。
第三天,改正错误的我乖得像只小猫,认真上课,好好回答问题,听到老师 的表扬,我比中了五百万大奖还高兴。
第四天,我已经习惯了上网课,就像在学校上课一样,我愉快地度过了最后 一天。
网上上课,有苦也有乐,有教训也有收获。